close
現在已經大四了
11月也進了...

有許許多多的人正趕著忙推甄

寫著自傳請老師寫推薦函 申請一大堆的證明等等

我呢?

還在渾渾噩噩

對於到底該怎哪條路我不知道ㄝ....

怎麼辦...

明年初就要考試了

我連要考哪間研究所我都不知道....

我找不到方向ㄝ...

在大學裡我覺得也不少

但...好像沒看到感興趣的...

該怎麼辦呢??

有的人不考研究所....

繼承家業....子承父業

我沒家產....我爸的工作我也不能接...

對於義守的研究所...我不感興趣...

我的未來在哪?

天阿~~我的貴人~~給我指點迷津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